今天也是水月的晚饭!
会摸鱼,会写点东西。
成分主要都在明日方舟和月球了,最近在跑团,会有相关作品。
可能原创比同人搞得多。

【全员向】安清甜品店(1-20)

小段子,吊水时自个儿发糖用
请假真爽……

安清甜品店
现代paro
全员主安清,会尽量ooc的不过分…

001
街道上不起眼的店面,糖果色的名字告知这是一家甜品店。
两名老板用行动证实了什么是:自古红蓝出cp

002
开什么玩笑,他们先cp后红蓝的。
知情者和xxx定愤怒的喊到。
“来,兼桑,喝茶。”
一旁的知情者二号给愤慨的知情者一号递上了一杯奶茶。
哎呦好甜。

003
红,加州清光
蓝,大和守安定。
偶尔也会有第三者出线呢。
“啊清光啊这个月的收入有还剩多少呢这个你大概是知道的吧哎呀别移开视线啊嗯不要擦掉口红嘛也不要把粉饼藏起来啊明明我都看见了嘛来给我一个解释吧如果合理的话我也是会接受的哦毕竟是清光你说的话嘛”
大和守安定•黑,进入战斗。

004
然而,坐拥无数化妆品的加州清光。
真的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真的,可爱。
真的,男孩子。

005
最可爱的往往都是男孩子嘛,这有什么,正常。
你看人家一期一振 。
天下正太皆他弟。
弟弟们多可爱。
好了我不报警了,这位先生可以把刀拿下来了嘛…?

006
“唔,我要草莓蛋糕,给一期尼桑要一份……哎呀一期尼喜不喜欢吃甜的啊好像是喜欢的但他到底喜欢那种口味呢唔草莓味真是最棒了的说……”
乱藤四郎坐在椅子上晃着腿对着菜单嘟哝。
“乱喜欢吃就好,哥哥无所谓的哦。”
一期一振摸了摸乱的头。
一期一振宠溺的摸了摸乱的头。
花瓣飘出来了哦,一期一振先生。

007
在清光的极力推荐下,一期一振选了一份芒果西米露。
“是和乱和博多的头发一样的颜色呢。”
一期一振的身旁再度飘花。

008
一期一振不可怕。
弟控才可怕。
隔壁的中学生•笑面青光曾随口说了句“低年级的小弟弟们真可爱啊”
恰好被(划掉偷窥(划掉)保护弟弟们上学的一期一振听见了。
听见了,并且记住了。
据说之后笑面青光请了半个月的假,病假。
这曾一度导致他对水绿色的东西有阴影。
可怕。

009
努力解除自身危机也是很厉害的啊。
今天也辛苦了呢,加州清光先生,大和守安定先生。

010
隔壁是,栗田口军校附属初中。
以及学霸云集的三条一中。
对门是虎彻烧烤店。
#我的烧烤怎么可以和那种假货次品混为一谈。#
致力于打扮成金闪闪的烧烤店老板蜂须贺先生自信的说。
哦。
隔壁的伊达男公关部笑了。

011
三条一中的今剑是常客,经常和粟田口的小短裤们过来打发时间。
可以说,安定清光两个人是看着他考入这个学校的。
“安定先生和清光先生是在谈恋爱吗?”
“咳,怎么可能呢。”
“不是啊,当然不是的。”
据说那天晚上甜品店提前关门了吧。

012
说不定是打架了呢。
嘘,小点声,妖精打架也是打架的一种。
笑面青光微笑。

013
然而当初纯情的小今剑考进三条高中没多久就天天拉着一年级生活老师来这里。
手牵手,那种还有一股家长从幼儿园接孩子的味道的拉。
仗着身高差还在那人高马大的生活老师身上坐过,然后哐的就撞上了店门。
让你们秀。
矮子安定和矮子清光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013
唉?我刚刚有在人名前加什么形容词吗?没有吧

014
明明就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那种黏糊糊的关系是怎么出来的呢?
怎么出来的呢?
安定老板,可以不要看清光涂指甲油了吗?

015
“清光,你喜欢吃甜的吗?”很久很久以前的安定问。
“喜欢啊。”想也不想的回答,“不过…甜的吃多了,对嗓子很不好吧。”
“…但即便这样,我们还是很喜欢。”
“和他一样喜欢。”
小声地补上这一句,好像这样自己就听不见一样。

016
所以你们两个为什么要开甜品店呢?给大家发糖吗?
对于问这种问题的回答往往是。
只有吃了足够多的糖,才会在面对刀子和玻璃渣时面不改色。
生老病死,酸甜苦辣。
既然什么都逃不掉,不如选择最美好的一种味道。

017
然后清光手中的菜单就狠狠呼到了大和守安定的身上:好好端你的盘子啊不要上毒鸡汤!
面对栗田口孩子们blingbling闪着的的八卦目光。
啊,水绿色的恐惧。
“哎呀,小家伙们,可不要在我这儿抄作业啊,哎哎哎等等那个红眼镜的不要翻账目表啊喂……”
还是要直面生活的呢。
都笑着,多好啊。

018
“兼桑!作业我已经完成了!你抄就好!”
“兼桑!这是我做的便当!”
“兼桑今天踢球累了呢,为了庆祝胜利我来请客吧,回家记得把衣服交给我……”
“喂喂,你们两个!本店不支持抄作业不支持外带不!支!持!虐!狗!”

019
“切,好想你们没我俩腻歪一样。”和泉守兼定撇嘴。
堀川国广:卡内桑说的都对!
“当年说好的谁先脱团谁是狗?!!!”
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汪。
狗就狗。
你们俩再这样腻歪下去,我怕我控制不住我的按头之手。

020
然而事实就是,全员互相好感度最高并依然在互刷好感度的长路上飞奔的安定和清光,至今也不承认关系。
知道萌萌哒小今剑被岩融老师拐走。
对门儿的金灿灿别别扭扭的跟他口中的“赝品”上了一张床。
隔壁的头号公(牛)关(郎)烛台切终于和不想和别人混熟的大俱利混熟了。
他们俩还在别扭。
花式别扭。
花式虐狗别扭。
花式虐狗成天撒狗粮闪到连烛台切的眼罩都没用的,别扭。

评论(7)
热度(52)

© 零时问津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