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水月的晚饭!
会摸鱼,会写点东西。
成分主要都在明日方舟和月球了,最近在跑团,会有相关作品。
可能原创比同人搞得多。

【全员向】上天庭中学要开学了!作业怎么办!

大概是天官全员作业梗

刷评论时写的,在lof里也发一下xxx
快开学啦,不知道明天更新fafa会不会出现呢?月假的根本等不起啊……

花城:对不起,哥哥,我需要先下线写个作业。相信我,我会回来,不会走的。
谢怜:花城帮我写完了作业,他自己的却没写……
裴茗:为什么,我会要雨师这个女人来帮我写作业?!为什么?!太丢脸了!!!还不如去找宣姬……什么?宣姬她转学了?!!
慕情:凭什么我的作业就是家政?这不公平!除了计算还是缝缝补补?(翻白眼)
风信:老师!我虽然早恋,爆粗口,还拖欠作业,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学生!
谷子:今天郎千秋老师布置的作业是观察爹爹有没有长大一点点!
权一真:作业???嗯??那是什么??师兄呢??会不会是练习借法力??
黑水:我和青玄没有作业(但是我们要还债(x
君吾:各位同学们,作业写的怎么样啊?考试考的怎么样啊?要不要来铜炉山上天庭进修一下啊?嗯不错不错,谢怜同学的胸口碎大石很有新意啊。
梅念卿:各位同学知道吗,你们的校长很不容易!辛辛苦苦管着你们还要兼职买面膜!就不知道好好学习,认真完成作业,体谅体谅他的心情吗?!说的就是你,血雨探花!天天除了谈恋爱就是假笑,两年的表演课都翘掉了吗?!(敲黑板)
墨香:作业?哎呀太晚了,干脆用糖裹裹刀子交上去算了。

评论(8)
热度(149)

© 零时问津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