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水月的晚饭!
会摸鱼,会写点东西。
成分主要都在明日方舟和月球了,最近在跑团,会有相关作品。
可能原创比同人搞得多。

【全员向】安清甜品店 (41-60)

没错是我,我又请假了……

三天内不能吃刺激的一周以内不能吃荤,我干脆出家(嫖江雪)算了。


041

“今天也要……胜过你啊!”

“哦啦哦啦!来啊!”

热血沸腾的发出宣言,两人坐在游戏机前,面前的屏幕上是勇者互殴,身后的老师已经举起了拳头,即将以打地鼠的方式去问候这两个小鬼。

“嗷!!!疼疼疼……啊,老师?”

 

042

说到那位老师,不得不说是一位非常温柔,不仅温柔而且强大的人呢。

“哪里像我们的老师啊整个人阴狠狠的,严格到可怕的地步啊,都被大家叫做鬼了。”

叙述者·堀川国广如此吐槽。

 

043

“反正呢,那两个人也是被这么带着成长起来的。”和泉守兼定淡淡的插了一句,“也只是这么长大的而已。”

转折就在于此,后辈成长起来了,老师的身体愈发虚弱,风一吹就感冒,咳上个两三天才好。

据说大和守安定是在那时才开始着手做饭的。

第一道就是川贝梨水。

 

044

后来负责平常的加州清光追着他打了一圈告他谋杀。

“那照片我现在还留着呢。”堀川翻出照片,一坨黑色的勉强保留着梨子外形的东西清晰可见。

“那、老师呢?”

“他笑着吃完啦,然后评价说太糊了,不够甜。”

小短裤们心潮澎湃:比一期哥还要温柔哎!!

 

045

“其实他们两个会做这种决定,和他们的老师也是脱不开关系的。”

老师特别爱吃甜的,兜里总会塞着几块巧克力和奶糖,有时也会有一两块薄荷糖。在外面不管遇到了什么情况,结束了,风平浪静了,笑嘻嘻的回头揉揉俩少年的头,各塞一颗糖。

清光偏爱巧克力,安定并不太喜欢甜食,总会被强塞一颗奶糖进口。

“吃点儿甜的,心情会好很多呢。别板着脸,谁知道有几次吃糖的机会啊,笑一个,来”

“哇老师你又偷拍?!”

 

046

一张病历轻飘飘,又沉甸甸被拍在老师面前,陪同的大和守安定感觉嗓子干干的,像是燃着一团火,怎么都压不下去。

“你以后不要再吃糖了,对你的嗓子和费都不好。”

老师的眼神黯淡下去。转身出了病房,塞给安定一颗薄荷糖,清清凉凉的滑进喉咙。

“回过神了吗?”

那人温柔的笑。

 

047

但后来渐渐虚弱的身体总是做不了假的。原来单手足以持枪射击,现在必须两只手支撑,原来的一身精湛刀术,现在全都随着一声声的咳嗽封印进过去的岁月中。

 

048

“他们两个人是一步步看过来的。期间,清光受了重伤,先离开了,在外面学了做糖的手艺,安定一直在医院陪着他的老师,直到老师逝世,他们俩就彻底的离开了,成了现在你们见到的两个活宝。”

“不过,那两个人,也和他们的老师一样,喜欢甜的呢。”

 

049

“阿嚏!”

清光突然狠狠的打了个喷嚏。安定无奈的白了他一眼:“你个白痴,不要对着工作台打喷嚏啊!”

“如果不是你在心里说我坏话我也不会打了好么!”

加州清光怒摔蛋糕模。

“哈?关我什么事?”安定瞪眼,“说不定是那两个家伙在编排我们呢!”

“可能吧……”清光揉揉鼻子,洗了手继续干活。

 

050

第二天依旧平平淡淡,和之前的每一天一样。

乱藤四郎抽抽鼻子,点了一份薄荷奶冻,清光在他的桌上放了一杯热可可。

“哎?!清光桑今天怎么了?”

“要复习了吧?黑眼圈都出来了。”清光心疼的看着给自己推荐黑眼圈贴的好闺蜜眼圈的一层青色,“那天你说的那个明明很好用嘛。”

“我要是说了清光桑,你会帮我吗?”乱惨兮兮的抬头。

“我尽力。”

“QWQ被一期哥没收了。”

“抱歉我还有事先走啦!”

 

051

“啊啊!一期尼桑又给我们额外布置作业!”厚藤四郎纠结的挠着他那头小板寸。

“是啊,我连这个的受力分析都做不出来!”前田紧紧的盯着作业本。

“药研哥!!求助啊!!”

“好的,。”

药研刚刚戴上眼镜,就被一期哥按了回去:“让他们自己想。”

然后扔了两套卷子过去。

药研:突然不想当兄厨了。

 

052

不论如何,也是很温柔的兄长呢。

药研揉了揉因长时间使用而有些发酸的眼睛,看见了一期一振眼里的心疼。

就让眼睛一直酸下去吧这个尼桑我要看一辈子!!!

 

053

弟控的兄长自然能宠出兄控的弟弟们。

在同一届的前田、秋田、乱等人进入粟田口军校的第一天,当时还是三好优等生的一期一振就被记名扣分了。

“不许串班!不许拖拖拉拉!!”

教导员敲黑板。

“不许欺负一期哥!”

“欺负一期哥的话就算是我们也会发火的!”

小短裤们敲教导员。

 

054

结果自然是都被罚了。

一家子一起扫操场,可喜可贺。

 

055

粟田口军校既是军校,也是男校,管理十分严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乱藤四郎的行为没有违纪。

我真的不知道。

 

056

“一期哥,如果太累了就休息休息吧。一直为我们操心的话会很累的。”药研踮着脚,伸手帮一期揉着太阳穴。

一期一振揉了一把药研的头,将这一丝不苟梳理好的头发揉乱。

“好啦,轻松多了。”

 

057

不知道为什么,药研总感觉别的兄弟看自己的眼神带有了一点敌意。

 

058

乱藤四郎失望的看着一期一振。

最喜欢的大哥似乎也要和兄弟内销了。

哼,你这样是会失去美少年爱抖露的宠爱的!

 

059

老牌爱抖露·和泉守兼定:什么什么?宠爱谁?谁是美少年?

堀川国广:是你。

 

060

自从一期一振毕业了转而当起粟田口的校务时,博多就挑起了财务大梁。

虽然效果算是不错,但一期一振从根本上就是拒绝的就是了,毕竟当事人回复如下:

“哼哼,一期哥,等着吧!咱们粟田口君临世界五百强指日可待!”

“喂,药研,你过来看看,我总觉得……博多他还能在抢救一下。”



冲田相当于是老师,几个人有种特警的感觉……但我写的好像不像。然后写总司时好像带入了一点点银魂里松阳的感觉。

比起一期鹤更吃三日鹤,一期最吃一期我

一期和药研吧,这一对感觉很可爱

不是很满意,力不从心。

希望看着的各位小天使不会失望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时问津人 | Powered by LOFTER